close

 

前幾天去聽了南藝大  2013國際動畫美學論壇 , 前上半場根本是睡覺場 , 感覺好像

變成了數位內容產業講座了= = , 而下半場則是邀請到南藝校友回來演講 , 講述他

們在業界或創作上的經驗,相當精彩,我也覺得相當了不起 , 但當聽過著前輩他們優秀

的事蹟時 , 忽然有一種感覺:

 

我還是轉行好了........= = 

都已經有這麼優秀的前輩在支撐著未來的動畫界

我在這幹嘛呢?

 

     當尼特將近兩個月了 , 也得面對必須$$的問題了 ,自十月底去拜訪許多前輩後,

雖然獲益不少 , 但也感到腳步沉重內心有一種不穩的感覺 , 非常不穩的感覺 , 一種

焦慮 ....覺得有好多沒學到 , 覺得有好多需要去了解 , 好多事想做, 現在去做嗎?

但當我下手要做時 , 這份焦慮又十足的侵襲而來!!

 

合縱連橫 無所不能  , 這是設定我未來發展的方向基本概念 , 但放眼望去,

比我有更多資源 , 更多資金 , 或哪怕更多人脈及技術能力的 , 比比皆是.............

此時心中的無力感讓我在心中吶喊 , 我乾脆去死一死算了 , 綜觀玩到這樣的不是背

後有家產家業的 , 可以支撐他們 ,  而我有甚麼? 7年的債務嗎?

 

活動還要辦嗎? 甚麼時候介紹自己時 , 都變成:我是學生動畫分享會舉辦人...XXX

不對吧! 我從沒有想過自己想要當策展人 , 也沒想過要往這方面走 , 總覺得越

辦越偏離我想要做的事..... , 當初只是覺得沒人辦 , 覺得這樣方式值得嘗試 , 也覺

得有必要有個這樣東西存在 ,說到頭來只是還想繼續做動畫吧!也只是想做些甚麼吧!

沒有偉大的獎盃

沒有過人的名氣

沒有頂級的學歷

更沒有雄厚老爸

那我還在這裡幹嘛...........

那些辦動畫講座都是些有資源的教授 . 資深的大老們 , 辦一個冷門的學生動畫交流,

要花出心力 , 花錢 , 是的!學妹你說的沒錯:我們不是學生了!玩不起了............

 

好啦!我承認只是因為我太久沒發文了 , 所以來發發文 , 順便抒發心情的 , 就讓我

抒發一下吧,畢竟平常我很少抒發內心的事的 , 接下來.....該怎麼辦呢?找一份工作

,這我想蠻需要的 ...............真是無病呻吟........無病呻吟.......無病呻吟....

不知為何!明明已經退伍快半年 , 卻常夢見自己仍在當兵 , 也許我還有點些許懷念吧!(但我絕不簽><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