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名片(背面)  

 

   我想如果有在看我BLOG的人,一定知道我在去年6月初時,辦了一場 2012學生動畫邀請分享會 , 會中邀請了

忽呼跳崖羊三個女人等5位學生動畫創作組 , 各自分享他們的創作經驗 !! 舉辦理由與目地在上篇發文中已

闡述過了 ,這不再重述!!  

 

    而今年敝人縱使已不在校園內 , 縱使仍再水深火熱的國軍ONLINE中(哭哭) , 我仍抱持著與去年同樣的理由與

熱誠 , 打算舉第二屆 ,也就是   2013學生動畫創作經驗分享會 

或許你/妳會問: 南部有個青春設計節 , 北部有個新一代設計展 , 以及各種無數影展與比賽... , 近年動畫相
關活動又這麼多 , 學生有這麼多機會可以曝光互相交流 , 又何必在辦一個這樣的活動?
 
是的!或許這些活動提供不少曝光機會 , 但卻缺乏對談交流、及傳承經驗的機會 . 且個人觀察 , 學生
在進行動創作時(尤其是畢業製作)所遇到所累積到的經驗 , 不光只是創作與技術上的問題 , 而這些
卻也是一般展覽與動最忽略的 , 更是需要傳承與啟發給學弟妹們的東西 !! 
 
"有人曾跟我說 ; 經驗是無法傳承的 , 因為那份感受 ,只有曾經走過的人才會最清楚 , 
  其實我也是這麼相信,經驗確實只有走過的人才能體會 , 言語往往無法輕易道盡 , 
但是! 我更相信 經驗雖然不見得能傳承溝通
但絕對可以激發更多創意、產生更多可能性
 
最重要的是!! 我相信今年一定也有不少不錯的學生動畫創作 , 及滿懷熱誠準備投入製作的學弟妹 , 所以我
希望延續這場活動  , 雖然一樣沒資源沒金援沒人力 , 現在還多加個沒時間 , 但我仍然會想盡辦法 , 因
為我相信這些學生創作者的潛力 , 相信他們的經驗 , 是深化台灣動畫創作的重要因素 !!

 

時間暫定為2013/6/8日(六)  , 說地點尚不確定  , 不定還會有第二場 , 但至少6月初的我是一定會辦 ! 而這次我將會擴

大邀請當屆創作組別 , 也會增加邀請一些非當屆作品創作者來分享經驗 , 預計十組!  還請各位多多支持與包含^^ 

有新的消息我都會發佈在這 , 雖然敝人對更新BLOG是非常懶惰的 ,但衝著我對這活動的愛 , 縱使在地獄我都會爬出

來發佈新消息的 , 也期望到時大家能多支持我的活動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全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